close

 

 

 

謝霆鋒的成功之路:

1.學習和自己主業相關的東西

2. 創業的同時需要替自己留一年的生活保護

3.在管理上的方法:

   (1). 提供我認為一個人想要得到的東西 : 相互尊重.關心.將員工視為一份子 

          組織各式各樣的活動團體

          關心同仁

         為員工設想

         打造舒適的工作環境

         啟發創新思維

    (2). 創新思維是最重要的品質.比硬體更加重要

    (3). "坦誠面對自己.你就會知道你最熱愛的是甚麼?"---李小龍

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你對某事保持最大的熱誠.你就會深刻的了解它.你會每天投身於它.會理解它.從它的背後出發思考.從而創造卓越.

    (4). 我是如何找到熱誠的: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到李小龍的話 " 坦誠面對自己.這是非常難以做到的事情"

          我認為熱情最終要坦誠面對自己.甚麼是你最喜歡的東西.當你必須犧牲某些東西才意味你在迫切的追求某些目標.我非常討厭打消人們的積極性.告訴他們無法做某事的做法.因為任何人都無權這麼做.他們無法達到

          他們的目標.不代表你也無法實現你自己的目標.

    (5).我傳達願景的方式很簡單.就是到各部門與員工分享我的想法.並且公開表達我的觀點

    (6).讓員工暢所欲言這一點非常重要

    (7).通過以身作則激勵員工

    (8). "在這裡工作.我們知道如何笑"

    (9). 員工想老闆真正的關心我.會在我解決問題之前替我想到了我的問題和擔憂.那麼我們的信任就會提高一個層次

    (10). 將員工看作人.關心他們.愛護他們

4. 領導一詞.意味者不僅要領導他們.還要以身作則.能夠做出艱難的決定.能夠激勵他人.啟發他人.對工作兢兢業業.所有這些品質加上自律.才能夠成就一個領袖.

    如果讓我就如何就自己的領袖品質或發展自己給出建議:

     我認為首先就是要坦誠面對自己.了解甚麼才是你最喜歡最具熱情的.但是不容易做到.你可你永遠睡在謊言中.但是不會達到優秀的程度.因為你不熱愛你的事業.你必須要找到熱愛的事業.甘願為之投入奉獻.並且犧牲你所有

    不想要的東西而達到目標.

    其次.永遠不要複製他人.不要模仿別人個性或是工作.而是從他身上發現一些品質並且為己所用.不要複製別人.而是找出真正的自己.要做到這樣.必須要坦誠面對自己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ineedi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